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这段代码的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9 19:09

C#
阳虎为患的主页 阳虎为患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9-03-19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使用linq从source 取出httpStr不为空的集合
2.遍历这些httpStr

奖励园豆:5
Not`Anymore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9-03-19 17:29
其他回答(4)
0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foreach循环

lzct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6:58

后面的不是SQL语句,还是啥啊,foreach的哪个数组呢?

支持(0) 反对(0) 阳虎为患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7:00

@阳虎为患: 后面的是一个Linq查询,查询出来的结果是一个数组,然后foreach循环数组

支持(0) 反对(0) lzct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7:03
0

分拆:

        string[] source = { "1", "2", "3", "" };
        var q = from httpStr in source    //linq 语法
                              where !string.IsNullOrEmpty(httpStr)
                              select httpStr;
        foreach (var item in q)
        {
            Console.WriteLine(item);
        }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3-19 17:08
0

foreach语句内嵌linq语句

慢慢求学路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9-03-19 17:15
0

你应该先了解一下linq to sql的语法再看

☺我命由我不由天☺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