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反射 获取 enum的基础类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30 12:49

竟然在网上搜不到答案:{

如题,怎么通过反射 获取 enum的基础类型,是int或是byte...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12-30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um.GetUnderlyingType(typeof(MyEnum))

 

收获园豆:20
Cheese | 小虾三级 |园豆:509 | 2009-12-30 11:03
其他回答(1)
0

typeof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2-30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