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SQL查询语句!关于字符串处理后的时间比较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2 13:03

table
rid          rname            rtype
1      20090101-20090201        0
2      20090201-20090301        0
3      20090301-20090401        0
4      20090101-20090108        1

如上表,此为一个报表信息表。rname为字符类型
需求是传入2个Datetime类型的参数,查询rname分解出来的2个时间函数是否在传入的时间参数之内的项。
例如:传入2009/01/01,2009/03/01 2个参数,查询出来rid=1,rid=2,rid=4的3条记录

火舞曜阳的主页 火舞曜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9-12-30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name将这个字段更改为两个字段不很好解决了吗?

收获园豆:5
persia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217 | 2009-12-30 11:30
其他回答(2)
0

用PATINDEX来比较,这个支持通配符的。不过你传进来的参数要稍微处理一下,和你的rname的格式一致才行。

个人习惯是用楼上的方法,两个字段。就非常的简单。

收获园豆:5
gxpotato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09-12-31 12:31
0

说个方法吧

where条件写成输入内容==(将rname字段扯为“-”前后2个日期吧)

收获园豆:5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01-02 0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