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获取淘宝云数据库RDS里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0 14:13

如何获取淘宝云数据库RDS里的数据?同步到自己的数据库

耶夫托拉斯基的主页 耶夫托拉斯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9-03-21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553 | 2019-03-22 10:21

这个是聚石塔的RDS,我现在已经吧淘宝订单数据同步到了聚石塔RDS中,现在就剩吧RDS中的数据实时保存到自己的数据库中

耶夫托拉斯基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9-03-22 10:58
其他回答(2)
0

自己解决了

耶夫托拉斯基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9-11-10 14:13
0

请问怎么解决的

苏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08 16:05

需要在淘宝哪里买一台esc服务器和rds,然后通过淘宝开发者后台吧订单数据同步到rds里,吧rds放到esc里写个window服务可自动获取

支持(0) 反对(0) 耶夫托拉斯基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2-27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