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适合初学者做的js小项目或者小案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8 22:34

大佬们有适合初学者做的js小项目和小案例啥的吗?方便的话求告知啊,学的东西有点散,想找些案例做做,自己也上网上找了些。在此谢谢各位大佬,谢谢!

李都的博客的主页 李都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9-03-21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3-23 17:10

谢谢大佬,非常感谢

李都的博客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24 09:26
其他回答(2)
1

这个感觉还不错,里面幼小教程还有实例,你可以试试。http://www.fgm.cc/learn/

收获园豆:10
没事儿写个bug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9-03-21 23:49

谢谢大佬,非常感谢!

支持(1) 反对(0) 李都的博客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22 10:09
0

我觉得还是买一本好书吧,一般都送示例源码

收获园豆:10
flyworm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9-03-22 21:2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李都的博客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24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