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以Dialog方式弹出伪Activity,如何点击空白处响应下层Activity中事件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原因1:在同一个activity中弹出两个popupwindow, A,B都可以单独弹出,当B先弹出时再弹出A,A会覆盖在B上面,当A先弹出时再弹出B,想要B弹出后也在A的下面,无法去实现这个功能,所以出此下策
个人想法:如下图,以一个popupwindow和一个伪Dialog形式的Activity去实现此功能,但是现在是,我在弹出Activity之后,要点击空白出响应下层Activity中popupwindow事件,该如何实现,或者有方法可以解决原因1中问题更好,求教各位大佬,指点一二。
图中方法是先点击popupwindow弹出,再点击弹出Activity,如果先点击Activity,再点击空白区该如何做,空白区域如何穿透到下层,求教,跪谢

柔情似水丶的主页 柔情似水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9-03-21 22: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通过收发事件来传递点击事件,比如eventbus。 但个人不喜欢这种方式。
用自定义view来替换你现在的pop+act的方式会不会更好?

gregpe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01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