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提升自己,迷茫,有没有前辈指导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7 09:21

工作已经有三个年头,如今感觉像是思想遇到了瓶颈,不知该怎么做才是少走弯路的提升自己。如今的我仿佛看到了10年后的自己,用一个很形象的词来说,就是码农。工作就是理逻辑,改需求,码代码,就仿佛吃白米饭一样,不会腻味,但也不会有什么味道,只是为了生存。想创业,又没有足够的能力和金钱。一日复一日,又无法提升自己。破局需要学习,人生短暂,不敢轻易浪费时间,有没有前辈指导一下我需要学习哪些东西。目标是.net架构师,但不知道一名合格的架构师需要哪些技能,又应如何去学习

谢六狼的主页 谢六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9-03-22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写代码,多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缺什么补什么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9-03-22 13:07

可我也接触过一些年长过我的前辈,是天赋?还是不够努力?又或者没有主动去学习,看技术书?但他们干这行如此久,经验和能力应该是丰富过我的,可能是我层次太低,看不出什么,我只能看出他们大部分人没跳出这个循环。

谢六狼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3-22 14:20
其他回答(10)
1

我认为这个需要一个宏观的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既然目标已经确定了,那么在网上找找.net架构师需要的技能点,看看自己哪里不会,哪里还不熟练,一点点把技能补齐。然后就是去招聘网站上投投简历,多面试几次,失败也无所谓,看看用人单位需要的什么样的人才,自己为什么不符合人家的需求,面试被拒绝的多了,自己前进的路就明朗了。

盈盈的月儿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9-03-22 14:49
0

多关注培训学校课程 完了 淘宝9块9 再就是跳槽

伪装大牛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22 17:24
0

需要不停的换工作, 同时努力提高技术理论水平, 只有不停的换工作, 待遇才会提高

如果一个程序员在一个非上市公司呆上三年以上, 基本都是废了。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19-03-22 17:33
0

找准自己的优势,找到靠谱的地方发挥优势。

flyworm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9-03-22 21:21
0

迷茫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3-24 17:01
0

兄弟,我也是这样,咱们加个好友交流一下...感觉其他人,每天目标都很明确似的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9-03-25 08:21
0

多看看我的博客。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9-03-26 00:41
0

出去偷偷面个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26 17:40
0

.....

谢六狼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4-02 08:49
0

俺也一样。。。

Mr.Tw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10-17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