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排序无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3 11:28

var componentListQuery = conn.component.Where(m => componentProdIDList.Contains(m.ProdID)).OrderBy(m => m.ProdID).ToList();这个排序无效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谁知道是怎那么回事啊。谢谢!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9-03-22 2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测这行代码没毛病,你看下翻译成SQL是怎样的就了然了

收获园豆:2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9-03-23 01:52
其他回答(1)
0

测试ok:

        Conn conn = new Conn();
        conn.component = new List<Component>();
        List<Component> comp = new List<Component> {
            new Component { ProdID = 1 },
            new Component { ProdID = 2 },
            new Component { ProdID = 3 }
        };
        conn.component.AddRange(comp);

        var componentProdIDList = new List<int> { 2, 1, 3, 4 };
        var componentListQuery = conn.component.Where(m => componentProdIDList.Contains(m.ProdID)).OrderBy(m => m.ProdID).ToList();
        var arr = from o in componentListQuery select o.ProdID;
        string s = string.Join(",", arr);
        Console.WriteLine(s);
收获园豆:3
三人乐乐 | 园豆:3245 (老鸟四级) | 2019-03-23 11:23

谢谢你哈。我翻译sql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凡事无绝对!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3-23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