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满二叉树与完满二叉树是一回事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2 15:41

请问完满二叉树与满二叉树是一回事吗,最近看到二叉树这里有点懵了

NIUSHA的主页 NIUS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9-03-23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371 | 2019-03-25 09:19

感谢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03-26 11:04
其他回答(1)
0

满二叉树一定是完全二叉树,但是完全二叉树不一定是满二叉树

满二叉树定义:除最后一层外,每一层上的所有节点都有两个子节点。

完全二叉树:除最后一层外,每一层上的结点数均达到最大值;在最后一层上只缺少右边的若干个结点。

橡皮擦_擦橡皮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25 11:03

感谢

支持(0) 反对(0)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03-26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