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nic3 App分享微信小程序卡片给微信好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5 17:05

ionic3 App分享微信小程序卡片给微信好友,
之前分享微信网站用到cordova-plugin-wechat,
不知分享微信小程序如何实现,
求方法~

陈小鑫的主页 陈小鑫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9-03-25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陈小鑫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19-03-25 16:59

切记 配置

  1. 小程序原始id
    2.app应用和小程序要放到同一个开放平台下
    3.miniprogramType值 //正式版:0,测试版:1,体验版:2
陈小鑫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9-03-25 17:01

经过本人测试 已经实现

陈小鑫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9-03-25 17:07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3-25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