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才能获得更好高质量的技术资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4 09:00
哪些国外网站比较好?
问题补充: 因为现在的网上资源太多,我们时间有限,如果能够第一时间找到高质量的资源,对我们每一个程序员来说是最好的!(编程方面的技术资料)
sunlife的主页 sun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07-11-19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sharphelp.com/ http://www.dotnet247.com/247reference/default.aspx
oec2003 | 小虾三级 |园豆:745 | 2007-11-29 16:37
其他回答(5)
0
不明白楼主的意思,究竟是什么方面的技术资源?资料?人才?这些都是资源啊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1-19 08:49
0
要是.NET和ASP.NET,当然是老家微软的MSDN资源最好啦。只不过很多资源在中文站点里找不到,要去英文网站才好。
巴别塔工人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07-11-19 08:58
0
MSDN里面应该是比较全的,如果是找程序学习,可以去sourceforge.net,如果是找代码段,可以考虑使用google的代码搜索:http://www.google.com/codesearch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1-19 09:18
0
www.asp.net也不错 有点少不过它连接出去的还不少。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07-11-19 09:52
0
codeproject.com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7-11-19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