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act文件引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6 16:42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Tit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react.development.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react-dom.development.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babel.min.js"></script>
</head>
<body>
<div id="wrap"></div>
<script type="text/babel">
ReactDOM.render(
<h1>你好,世界</h1>,
document.querySelector("#wrap")
)
</script>
</body>

</html>
GET http://localhost:63342/js/react.development.js 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GET http://localhost:63342/js/react-dom.development.js 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GET http://localhost:63342/js/babel.min.js 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这个引入总是错误,什么原因呢?
三个文件放在一个js文件夹中,js文件夹和html并列

qianduanxueqi的主页 qianduanxueq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9-03-25 2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个问题原因是加载文件相对路径不正确。
如果使用绝对路径:

<script src="D:/Workspace/react-demos-master/js/react.js"></script>

如果是html和js文件夹并列:

 <script src="../react-demos-master/js/react-dom.js"></script>

如果是html所在的demo文件夹和js文件夹并列:

 <script src="../js/react.js"></script>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30 | 2019-03-26 11:25

是html和js文件夹并列的情况,react-demos-master是什么啊?

qianduanxueqi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9-03-27 20:02

@qianduanxueqi: 这个是你项目名

ycyzharry | 园豆:22230 (高人七级) | 2019-03-27 20:11
其他回答(1)
0

路径问题,HTML是放在文件夹中的吗? js/react.development.js这样试一下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3-26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