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mysqldump导出数据库时需要手动输入密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9 14:19

目前使用的命令如下:

mysqldump -u root -h 127.0.0.1 --password=001 -p db > d:\dumpcd\db.sql

在bat文件中每执行到这一句都需要手动输入一下密码

deeeeeed的主页 deeeeee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3-26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掉 -p 参数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9-03-26 12:05
其他回答(1)
0

'-p' 等同于 '--password'  两中选用一种

AYard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9-03-26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