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image覆盖工具栏控件,怎解决让图片置于工具栏下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6 17:06

wpf image覆盖工具栏控件,怎解决让图片置于工具栏下方。。。。

部分xaml代码:
<Grid>
<DockPanel>
<ToolBar DockPanel.Dock="Top" >
<!--ToolBar和StatusBar就是一个容器-->
<Button Name="saveImages" Content="Save" Click="saveImage_Click"></Button>
<Button Content="Exit" Click="eixt_ck"></Button>
</ToolBar>
<StatusBar DockPanel.Dock="Bottom">
</StatusBar>
</DockPanel>
<Border Grid.Row="1" Name="border" ClipToBounds="True">
<Image Name="image" Opacity="1"></Image>
</Border>
</Grid>

运行显示:

图片放大会覆盖整个窗口。怎么让才能使图片下工具栏下面,就算放大 也不覆盖(就像电脑的图片查看器一样)

wpf
落花の无痕的主页 落花の无痕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9-03-26 11:57

解决了,把image 放到 工具栏后面就可以了

落花の无痕 10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grid分成两个row,图片放了下面,工具栏放了上面

收获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043 | 2019-03-26 13:37
其他回答(1)
0

排序到上面。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56 (专家六级) | 2019-03-26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