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 浏览器 按钮返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22:23

当 页面 进入 vue?a=1
在vue 页面 点击信息 路由改变为 vue?a=2
返回到vue?a=1 页面没有渲染 改如何处理

丿如何是好的主页 丿如何是好 | 菜鸟二级 | 园豆:239
提问于:2019-03-26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监听一下浏览器返回按钮事件,在事件里重新渲染当前页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156 | 2019-03-26 16:44
其他回答(2)
0

this.$router.go(-1); 返回上一级

Chestnut—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9-04-01 14:50
0

当前路由问题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9-04-01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