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man的安装路径在哪?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09:42

安装的时候貌似没法自定义安装,不知道被默认装在哪个目录下了。通过桌面快捷方式找到的是这个路径:C:\Users\admin\AppData\Local\Postman\Update.exe,但这也不是postman的安装路径呀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563
提问于:2019-03-26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在这个路径下面啊,举个例子: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Postman\app-7.0.6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00 | 2019-03-26 18:36

把这个目录删掉之后重新安装,之前的记录都还在,貌似还有另一个目录

两小无猜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8-14 17:37
其他回答(1)
0

进这个目录下看下 理论上就是这个的

Co~Co | 园豆:507 (小虾三级) | 2019-03-27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