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n()事件失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7 09:59

js代码:

html代码:
哪位大佬能看出来错误,急着用,我写的是一个input 和ul组合而成的下拉,可编辑,可选择,可模糊查询

kuangx的主页 kuangx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9-03-26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写了一个事件

kuangx | 菜鸟二级 |园豆:326 | 2019-03-26 19:08
其他回答(3)
0

是用了jquery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26 19:28
0

可能是引用的JQ版本不对,最顶部的三个引用,你先只保留中间的一个再试试(jquery-1.7.1.min.js)

默卿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9-03-27 09:25
0

第一次见到 datalist 元素,学习了~

zanetti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04-15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