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人推荐下Java方面比较好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9 10:43

有没有人推荐下Java方面比较好的书 入门的那种 内容能全面一点的

gyzj的主页 gyz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3-26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编程思想,深入了解JVM、Spring相关书籍、springBoot SpringCloud等

奖励园豆:5
Co~Co | 小虾三级 |园豆:507 | 2019-03-27 09:16

谢谢啦

gyz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8:09
其他回答(4)
1
会长 | 园豆:11442 (专家六级) | 2019-03-27 07:51

支持(0) 反对(0) gyz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8:06

@gyzj: ?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442 (专家六级) | 2019-03-29 18:24
1

《java编程思想》当你能坚持投入进去看上三遍,你就了解java了

陶攀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27 08:10

希望如此

支持(0) 反对(0) gyz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8:08
1

java从入门到放弃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9-03-27 08:55

放弃??你确定

支持(0) 反对(0) gyz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8:08
1

入门还是视频结合书籍。入门视频推荐 传智 刘意老师的那个20多天的视频,书籍推荐java编程思想

yanc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28 18:5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gyzj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8:07

有视频链接吗?

支持(0) 反对(0) a274937114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2-14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