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location.href如何多次执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11:35

$.ajax({
url:"/box/dataIds.html",
success:function(data){
var data = data;
var ids = data.result;
var id = new Array(); //定义一数组
id = ids.split(","); //字符分割
for (i=0; i<id.length; i++ ){
   window.location.href="${ctx}/order/test.html?boxId="+id[i];
alert(id[i]);
}
}
})
这里需要多次请求,但是我的写法只能执行最后一次,alert能把数组里的值给弹出来。请教大神应如何让其执行多次?

容我考虑的主页 容我考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9-03-27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window.open(),谷歌会拦截,允许一下就好

    $.ajax({
        url: "/box/dataIds.html",
        success: function (data) {
            var data = data;
            var ids = data.result;
            var id = new Array(); //定义一数组
            id = ids.split(","); //字符分割
            for (i = 0; i < id.length; i++) {
                window.open(["${ctx}/order/test.html?boxId=" + id[i]], ["_blank"])
                alert(id[i]);
            }
        }
    })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45 | 2019-03-27 17:51

谢谢

容我考虑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9-03-28 11:34
其他回答(1)
0

把for循环放到ajax外面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9-03-27 15:3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容我考虑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9-03-28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