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删除数据库没反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08:08

刚开始在navicat里删除,没反应一直白屏,就强制关掉了。
然后再命令行 drop database dbname
一直没反应,等了半个小时了
数据库比较大,不到20G的样子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9-03-27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088 | 2019-03-27 15:39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delete语句执行时间太久吧。你可以在“工具-服务器监控”里查看当前的执行情况

会长 | 园豆:6263 (大侠五级) | 2019-03-27 15:40

这个是在navicat里看的吗,现在我的navicat正在还原数据库(得几个小时),有命令可以看吗?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27 15:54

@寻找薛定谔的猫: 是,否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263 (大侠五级) | 2019-03-27 15:55

@会长: 终于执行完drop了,提示database doesn't exist。怎么会找不到,我确认名字没写错。难道是一开始在navicat里删除,没响应我强制关掉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27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