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中关于append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08:28

程序需要先执行一次,把输入的数据以列表的形式记录到txt文件中,第一次运行时正常可以正常输出列表,但第二次运行时无法用append方法把数据写入第一次的列表中

stu*sun的主页 stu*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9-03-27 1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像对编程有什么无解。第二次写追加到了第一次写的内容的后面,没毛病啊。你的要求看起来是插入,不是追加,得自己想办法实现。编译器又不会猜到你的心思

收获园豆:3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040 | 2019-03-28 08:11

谢谢回复,我已经解决了

stu*sun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9-03-28 08:27
其他回答(1)
0


犯了低级错误,没有注意到前后变量不一致

stu*sun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9-03-28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