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目前是否全部转为 asp.net core? 运行情况如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31 21:07

请问博客园目前是否全部转为 asp.net core? 运行情况如何? Linux服务器用的是centos还是其他发行版本?

代码乱了的主页 代码乱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9-03-28 14:18

你这个问题怕是只能让博客园的工作人员拿到悬赏

不如隐茶去 5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除了一个正在迁移的项目, 其他项目都已迁移至 asp.net core 并上线在生产环境中运行(比如博问,闪存),应用以容器的方式部署在 docker swarm 集群上,docker swarm 节点服务器的系统有的用 centos ,有的用 ubuntu 。

运行情况很好!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9-03-28 14:41

厉害了。

从今天开始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9-03-28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