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lenium 爬虫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9 13:27

def main():
total = search()

   for i in total:
       total = int(re.compile('(\d)').search(total).group(1))
       print(i.text)

出错: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F:/untitled/venv/Scripts/Crawler.py", line 33, in <module>
main()
File "F:/untitled/venv/Scripts/Crawler.py", line 28, in main
total = (re.compile('(\d)').search(total).group(1), str(total))
TypeError: expected string or bytes-like object
不知道怎么改,试了很多方法都没用

luckytownL的主页 luckytown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3-28 2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f main():
    url = '...'
    total = get_search(url)
    total = int(re.compile('(\d+)').search(total).group(1))
    print("抓取到{}页信息".format(tota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27 | 2019-03-28 22:13

已经解决了,谢谢,虽然答案并不是采用你的。(抱歉没把整个代码贴出来,也许并不适用我那个)

luckytown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3:25
其他回答(1)
0

没把真个代码贴出来,抱歉

luckytown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