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7和VS2013相比较有什么优缺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09:47

如标题,正在考虑需不需要升到2017,还是过段时间换2019

来日可期0521的主页 来日可期05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9-03-29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持一些更新的语法和特性,工具的提示更智能,集成了Git插件,使用git进行源代码管理更方面了。缺点的话,17新建的项目有可能13打不开,13建的项目17应该能打开,如果你用17,你同事用13,你们之间的配合可能会出现问题。其他的缺点暂时想不到了,总体来说优大于缺,大大大于。

收获园豆:5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158 | 2019-03-29 09:41

工作的话随着部门的版本一起用就可以,业余学习当然是越新越好啦 2019预览版之前就出来了,可以去体验一下

默卿 | 园豆:4158 (老鸟四级) | 2019-03-29 09:43
其他回答(4)
0

新版本最好的就是支持新的语言上的语法特性并能很好的智能提示。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144 (小虾三级) | 2019-03-29 09:50
0

不需要比较,直接安装 VS2017 ,安装 VS2017 不影响已经安装的 VS2013 ,也可以同时安装 VS2019 ,VS2013、VS2017、VS2019 可以并存,这也是从 VS2017 开始的一大亮点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9-03-29 09:51
0

VS2017新增功能
建议用目前最新的VS2019

ycyzharry | 园豆:20546 (高人七级) | 2019-03-29 10:28
0

vs2019正式版 下周就出来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9-03-29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