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除了Microsoft office,还有什么常用的办公软件?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除了Microsoft office,还有什么常用的办公软件?

foxit2world的主页 foxit2world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9-03-29 09:37
< >
分享
所有回答(6)
0

WPS WPS WPS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9-03-29 09:39
0

Photoshop(ps),Axure RP(原型工具),Foxmail(邮箱),飞秋(局域网内文件传输),TeamViewer(远程),有道翻译、百度网盘等。

没事儿写个bug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9-03-29 09:50
0

还有pdf阅读器(福昕、Adobe Reader)、邮件客户端(foxmail、Outlook)、企业通讯(企业QQ、RTX或钉钉)等等太多了,要看具体从事哪一块工作和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9-03-29 10:02
0

office类的我不介绍了。补充些别的。

1、福昕阅读器。

这是较早的一家国产PDF阅读器,功能强大,可以转换PDF,添加注释,翻译PDF,在PDF里添加文本和视频等。完全免费。产品遍布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号称全球拥有5.5亿用户。上手难度低。

2、photoshop

大名鼎鼎的PS,亚洲四大邪术之一。制图软件千千万,感觉还是Adobe的PS最好用。美中不足的就是上手难度较高,界面和微软的差异较大。不过网上现在教学视频很多,努力去学的话一周就可以自学到PS的所有基础操作。

3、印象笔记

这个真的超级好用啊!即时同步,多台设备同步。公司写一半的方案,同步到家里的笔记客户端继续写。再也不用背着笔记本跑来跑去了。支持Markdown语法猿类最爱。上手难度低。

4、MindMaster

免费的脑图制作工具。在Xmind的破解版越来越难找之后,我基本都用它。比较精美的模版要升级付费版,但是免费的基本够用,也比一些免费的比如百度脑图的模版来得多也精美一些。

G弦上的鲑鱼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1:03
0

visualstudio

猝不及防 | 园豆:2781 (老鸟四级) | 2019-04-02 16:25
0

远程办公在疫情期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找到一个不错的远程控制软件是很有必要的,个人用过很多种远程控制软件,其中AnyViewer和ToDesk个人认为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试一试。

洛水如云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22-09-24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