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框架,同一个controller内部分方法访问返回404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1 18:10

在同一的controller中,写两个url相近的方法,其中一个访问成功,另一个访问失败。下面是代码:

访问该路径出错

访问该路径成功

而且,访问不到的方法是新加入的,以前写的方法都能正常访问,而且这个模块的所有方法都出现了这个问题。
请问各位大佬,造成这个原因是什么。

银之匙~的主页 银之匙~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9-03-29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番茄先生 | 小虾三级 |园豆:911 | 2019-03-29 11:05

老哥,好像不是因为这个问题,现在是所有新加的方法都不能访问,以前的方法一改url也不能访问。

银之匙~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1:21

@银之匙~: 你的controller内部的方法体名字改一下,将getProductName修改一下,试试好用不

番茄先生 | 园豆:911 (小虾三级) | 2019-03-29 11:28

@番茄先生: 修改了,还是404错误

银之匙~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1:39
其他回答(6)
0

测试了一下,并没有报错.你后台是否catch住异常了呢?

hichia60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1:00

后台是没有异常的,返回404的异常的方法都是新添加的,以前的方法都可以正常访问

支持(0) 反对(0) 银之匙~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3-29 11:17
0

你的第一个方法没有传入参数,而你在byid个自己写了一个1,在注解value处却没有关于1的信息

一世红尘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2:24
0

把你controller中的2个getProductName方法名称其中一个修改成其他的名称,然后再运行下.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9-04-02 22:49
0

把target删了重新编译,还不行,打一个jar包出来,反编译看一下

无恨之都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9-04-03 22:16
0

那个不带参数的url,会不会当做post提交的

橘子果汁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9-04-04 16:43
0

你在方法上个注解 @Responsebody 试试

小晖晖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4-09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