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ftp链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1 10:03

客户给了个地址file.****.org, 给了个ppk文件,怎么连sftp,求大神指教。看网上都是要ip地址和端口号的 ,这个用私匙登陆的话,也得有端口号啥的吗? 这个地址就是ip地址吗 ,怎么上也上不去,是有什么问题,跪求指教 ,谢谢

无殇-x的主页 无殇-x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3-29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的应该是映射的IP,看下主机host文件里配下映射行不行
ppk文件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收获园豆:30
coco_xu | 小虾三级 |园豆:505 | 2019-03-29 13:15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问题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5-21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