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crapy爬取数据保存为csv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8 21:37

各位大佬我想问一下,就是用scrapy框架爬取下来的数据想要保存为csv格式的文件,那个对应的pipelines模块怎么写呀,求大佬指点

赛亚coder的主页 赛亚cod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3-29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scrapy-chs.readthedocs.io/zh_CN/0.24/topics/item-pipeline.html
处理一下你的item就可以了。
参考“将item写入JSON文件” 这个示例。

奖励园豆:5
Masako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9-04-02 11:32

谢谢啦,已经解决啦

赛亚cod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4-08 21:37
其他回答(1)
0

csv文件就是行之间用回车分隔,列之间用逗号分隔存储就好了,自己写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9-03-29 18:31

我是在scrapy框架里写的,然后就不会设置那个pipelines模块了

支持(0) 反对(0) 赛亚cod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29 1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