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百度网盘空间还便宜,而网易邮箱,云笔记空间小还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31 21:14

为什么百度网盘空间还便宜,而网易邮箱,云笔记空间小还贵?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3-30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和国外的网盘相比,百度网盘确实便宜。不过,这是国内恶意竞争的结果。如今的百度网盘,只有靠阉割用户体验,收取会员费才能过活。而网易邮箱和云笔记空间,云盘只是其一个附属功能。它们没参与当年那场云盘恶战,所以空间比较小。至于贵,那就见仁见智了,至少用户体验是不受影响的。

奖励园豆:5
爱听音乐的猪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9-03-31 09:37
其他回答(2)
0

早没用百度云了,要用这是直接用阿里云的oss

ayunti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9-03-31 01:28
0

百度网盘现在限速厉害。不过还好,有开源项目,可以绕过百度网盘限速。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9-03-31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