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前端的框架可以实现表格按行提交和刷新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00:53

像上图这种表格,现在的做法是拿到数据列表之后使用JS的DOM操作动态的向里面插一行,问题是每个结构不同的表格都要进行一边DOM操作,有点麻烦。
有没有哪种前端框架可以动态数据绑定之类的,就是像for循环那样的,把表头给出来自动把多行数据插入?

darknessplus的主页 darknesspl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9-03-30 2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还在用jquery吧唧试试vue

收获园豆:10
ayunti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9-03-31 01:26

vue是真的好用

darknessplus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9-04-01 00:53
其他回答(1)
0

挺多组件可以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9-03-31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