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code 有什么插件可以实现在保存时自动格式化代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31 21:26

请问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有什么插件可以实现在保存文件时自动格式化代码?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311
提问于:2019-03-31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ttings -> Text Editor -> Formatting 中有个 Format On Save 选项,选中即可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9-03-31 21:22
其他回答(1)
0

vs code 设置里面有一个选项支持保存时格式化代码。哪个设置我一下不记得了。

收获园豆:30
He55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9-03-31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