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ysql查询一个很诡异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0:27

升级了一下mysql(5.1到8.0),程序查询的时候,查询记录无结果
但是加上limit 行数就可以查出来
比如 select * from tablename 查不出来
但是 slelect * from tablename limit 100 就可以查出来
在navicat或者命令行下不管哪个语句都可以查出结果
升级前程序是没问题的

问题补充:

不加limit有时候可以查出来数据,有时候不行。一般是不行的。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9-03-31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通过命令行进行验证...
由于MySQL版本不同,会有差异,不同的客户端在支持MySQL上也有版本支持不兼容问题。
因此如果使用命令行验证你的SQL语句都没问题后,就可以确认你的MySQL客户端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然后就去想办法更新你的MySQL客户端了

奖励园豆:5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9-04-02 09:49

补充一下,新建了一个网站,使用同样的API连接数据库
结果一切正常,MySQL Connector/NET 使用的版本也是一样的。
请分析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这里不能调试。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9-04-04 07:52
其他回答(1)
0

总共有多少?记录太多超时了吧?

首席吐槽官秦寿 | 园豆:531 (小虾三级) | 2019-04-01 09:03

没有,10条也查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9-04-01 14:45

补充一下,新建了一个网站,使用同样的API连接数据库
结果一切正常,MySQL Connector/NET 使用的版本也是一样的。
请分析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这里不能调试。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9-04-04 0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