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表格数据联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2 15:16

需求是这样得 一个页面中分了两栏 上下都是表格 要求当后台根据查询条件是显示到上表格中,但当选择上表格某一条数据时 下面这一个表格要显示选中这条数据得详细信息,如果上面表格同时选中多个就要在下面表格显示多个对应的详细数据 请问各位大佬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给个思路也行 谢谢了

KpGo的主页 KpGo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9-04-01 0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写了个demo,你看看可以不:https://www.cnblogs.com/zhou88yu88/p/10635867.html

收获园豆:9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45 | 2019-04-01 13:37

辛苦了 谢谢

KpGo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9-04-02 15:15
其他回答(2)
0

思路:参考省市区联动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9-04-01 08:11
0

直接在选中上面的表格添加事件,在事件中获取上面的表格选中的数据,或者再次请求服务器获取数据,然后再set到下面的表格中

收获园豆:1
软件杨威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9-04-01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