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dge浏览器发送xmlhttprequest请求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7 17:22

Edge浏览器发送xmlhttprequest请求失败
谷歌火狐以及ie都可以请求成功,
通过调试得出readystate=4,status=0,是请求的服务器,本地文件请求没有问题

问题补充:

代码无法粘贴,只能大概写一下流程
let request = new XMLHttpRequest();
request.open("GET","http://192.168.x.x:8085/api/li/acce?id=123");
request.addEventListener("load",function(event){
alert("xxxxx");
});
request.send();

软件杨威的主页 软件杨威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9-04-01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是浏览器版本问题

软件杨威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9-05-17 17:22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问你解决了吗

奶油味拥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13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