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制作博客怎么实现给注册用户分配一个主页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06 18:34

我用的是VS2008,我想制作一个简单的博客系统,当用户注册的时候就给其创建一个个人主页,要怎么实现这个创建的主页呢?

或者谁有相关的源代码可以发到我的邮箱243177231@qq.com

CrazySky的主页 Crazy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12-31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设计一个页面,关于用户信息的地方从数据库读出来绑定就是了啊!

就像博客园,他也只是用户名不一样啊!其他的还不是一个版面

收获园豆:40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0-01-02 00:50
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谢谢
CrazySk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1-06 18:34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去下载DotText这个看看@

Gsanid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2-31 19:22
0

用URL重写实现,具体URL重写方法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972974.aspx

或者通过wmi编程操作DNS服务器来实现,不过比较麻烦。

熊猫卫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0-01-05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