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设置透明背景的DIV下输入框文字不透明?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3 21:11

DIV设置了background-color: rgba(0,0,0,0) ;输入框输入文字时还是灰色的。Chrome兼容就可以了。

问题补充:

使用了YDUI组件,
<yd-cell-group>
<yd-cell-item>
<span slot="left">用户名:</span>
<yd-input slot="right" required v-model="input1" max="20" placeholder="请输入用户名" style="color:red"></yd-input>
</yd-cell-item>
</yd-cell-group>

style:
div.yd-cell {
background-color: rgba(0,0,0,0) ;
color: red;
}

测试时设置span的样式,是可以生效的,input的没有生效。

侯唯的主页 侯唯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9-04-01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你这个虽然贴出来的样式看似是没问题,但是是否关联了其他的CSS代码这个不好确认。
因此建议你使用开发者模式选中你有疑问的标签元素来看下具体有问题的标签CSS样式表,看看具体原因在哪?然后再做相应的调整。另外也可以再开发者窗口中直接修改CSS样式表,然后页面进行改变。

收获园豆:20
北木玄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9-04-02 22:42
其他回答(4)
0

我测试,文字不是透明的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4-02 09:10
0

input的设置color试试.

窗外雨,夜微寒。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9-04-02 09:12
0

设置背景和文字有啥关系,提问先把问题描述清楚哈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2 17:05
0

需要设置 .yd-cell-right input[type=text] 这个的样式。之前一直做后端的,还在学习中。

侯唯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9-04-03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