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rcgis javascript api 3.17版本设置地图中心点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5:58

require(["esri/map",
"esri/layers/ArcGISDynamicMapServiceLayer",
"dojo/domReady!"],
function (Map, ArcGISDynamicMapServiceLayer) {
map = new Map("map", { logo: false });
var layer = new ArcGISDynamicMapServiceLayer(“http://xxx/MapServer");
map.addLayer(layer);
});

我想在页面通过设置地图中心点(有设备点,点击设备后,地图以设备坐标为中心点)
function setCenter()
{
for (var i = 0; i < layer.graphics.length; i++) {
var item1 = layer.graphics[i];
if (item1.attributes.Id == mid) {
var initialExtent = new esri.geometry.Extent({ "xmin": item1._extent.xmin, "ymin": item1._extent.ymin, "xmax": item1._extent.xmax, "ymax": item1._extent.ymax, "spatialReference": { "wkid": 4326 } });
map.setExtent(initialExtent);
map.centerAt(item1.geometry);//试过了不行
map.centerAt(item1.geometry.x,item1.geometry.y);//也不行
return;
}
}

}

apgk的主页 apgk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9-04-02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坐标系不同,spatialReference

apgk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9-04-03 15:13
其他回答(1)
0

centerAt()的参数是个Point类型的。

收获园豆:30
授之以渔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9-04-02 16:55

require(["esri/map",
"esri/layers/ArcGISDynamicMapServiceLayer",
"esri/geometry/Point",
"dojo/domReady!"],

map.centerAt(new Point(item1.geometry.x, item1.geometry.y));

报错point

支持(0) 反对(0) apgk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4-03 10:24

@apgk: 报错是因为 应该这样创建对象new esri.geometry.Point(...),请问你最后设置中心点成功了吗

支持(0) 反对(0) ctcc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1-13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