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从后台中如何获取html控件的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9 16:23
<P>例如 &lt;input type="text" name="txtName"&nbsp; value="sss" class="text" /&gt;</P> <P>如何在Asp.net中从后台中如何获取该文本的值?</P> <P>我相信有某个方法,但是不知道!谢谢各位!</P>
HamunNet的主页 Hamu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8-04-19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text" name="txtName" value="sss" class="text" /> 在里面加 runat="server" id="txtName" 后台CS文件中txtName.value就可以得到
AndyFish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08-04-19 12:12
其他回答(6)
1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txtName‘)
MyFavorite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08-04-19 12:00
0
是Postback的时候获取吗? 利用Request应该可以获得。
Valen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4-19 14:00
0
"二楼"的方法可行,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4-19 14:27
2
Request.Form["txtName"] Request.Form.Get("txtName") 要设置name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4-19 15:47

 这种方法可行的,可以看看这篇博客http://www.cnblogs.com/kissdodog/archive/2013/01/11/2855678.html

支持(0) 反对(0) 0郝峰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23 14:17
0

二楼的方法可行

tadd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14 14:37
1

不用runat="server"的话,在后台代码可以这样写:Request.Form["txtName"].ToString();就可以获得输入框的值了。因为你的输入框是HTML的,加了runat="server"就是服务器控件了,那还不如干脆用VS提供的textbox控件呢,所以别做这种四不像的事

Enel·Hu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5-24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