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man postms传参成功与body 传参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15:16

postman postms传参成功与body 传参失败 是什么情况

问题补充:

后台用postMan测试 用postms 可以返回数据,用body就报400,前端也是报的400

有序列化

let data={
}
this.axios.post(url,data)

https://static.dingtalk.com/media/lALPDgQ9ql9Ocz7NAbDNBF4_1118_432.png_620x10000q90g.jpg

zzhenxiang的主页 zzhenx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340
提问于:2019-04-03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台传的是json格式吗?看下后端方法中是否有加 @RequestBody注解?
或者确认下前端到底传的是表单格式还是json格式

奖励园豆:5
Co~Co | 小虾三级 |园豆:507 | 2019-04-04 10:22

Content-Type:"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标准的编码格式 传字符串 非表单
没有@RequestBody注解https://static.dingtalk.com/media/lALPDgQ9ql9Ocz7NAbDNBF4_1118_432.png_620x10000q90g.jpg

zzhenxiang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9-04-04 13:59

@亲吻冰封火焰: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是表单格式提交,你这前后端传的数据格式明显不统一啊

下边图片是我昨天调试接口时候遇到 的问题,你看下对你有没有帮助吧
如果报错,就debug下,看下前台传过去的数据后端是否有接收到

Co~Co | 园豆:507 (小虾三级) | 2019-04-04 14:24
其他回答(1)
0

是否选择了正确的content-type的内容格式

ycyzharry | 园豆:24896 (高人七级) | 2019-04-03 13:17

格式写了是相同的

支持(0) 反对(0) zzhenxiang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9-04-03 13:19

如何能够在body传参下也能正常拿到数据

支持(0) 反对(0) zzhenxiang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9-04-03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