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啥博客园提问问题自己解决了,而不能关闭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08:52

自己提出问题,博友回答都不对,自己解决了,不能关闭问题,还得选个最佳的,豆豆也得出去????

apgk的主页 apgk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9-04-03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Bug,比如一个问题没有一个人回答,然后我随便回复一句,那只要他结贴,我是唯一回答者(除了他本人),那豆子都只能是我的,除非他一直不结帖子。。。。这个又违背了博客园的初衷,有时候确实是这样

奖励园豆:5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园豆:653 | 2019-04-03 17:09
其他回答(4)
0

@博客园团队

竜咚咚 | 园豆:738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5:16
0

辛 苦 费~~

ps:发现了这个https://q.cnblogs.com/q/faq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5:24

你发个博问,然后我评论,最后你关闭一下,看最终园豆是你的还是我的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25

@默卿: 好的

支持(0) 反对(0)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6:30
0

事实上你可以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并进行评论,然后把自己的答案设置为最佳即可。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5:50

最佳有啥用,豆呢,给了不是答案的答案。

支持(0) 反对(0) apgk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4-03 15:52

@apgk: 最佳是对答案的一种认可,不管是自己的抑或别人的。园豆是鼓励,虽然他人有可能回答的不对,但是出于礼貌可以用园豆表示感谢

支持(1) 反对(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02
0

这都没啥大问题 问题是园豆没什么卵用啊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4-03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