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测下豆子在他人评论以后是否可以给自己(刚结贴快了没试出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3 16:09

@地火水 快来评论一下。测下豆子在他人评论以后是否可以给自己

默卿的主页 默卿 | 老鸟四级 | 园豆:4526
提问于:2019-04-03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6 | 2019-04-03 16:09
其他回答(1)
0

测试测试测试

收获园豆:5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6:08

不能给自己,还是分配给你了,自己的只能选个最佳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10

@默卿: 在发帖的时候好像就已经扣出去了

支持(0) 反对(0)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6:11

@地火水: 发帖的时候扣出去,如果有人评论了,那么园豆的最终归属一定不能是自己,如果没人评论,那么园豆最终由于没人回答而返回到自身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13

@默卿: 不会返回吧,没人评论就一直在那等你结贴,结贴后可能豆就没了

支持(0) 反对(0)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6:17

@地火水: 没人评论也能结贴,你可以试试 。只要在没人评论的情况下自己结贴,那么最终豆子还是自己的。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22

@默卿: https://q.cnblogs.com/q/faq 这里面有介绍的我才发现

支持(0) 反对(0)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04-03 16:23

@地火水: 也就是说关闭问题的话园豆就会返还是吗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9-04-03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