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9怎样离线安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13:40

vs2019怎样离线安装?  看了半天还是不会离线安装?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9-04-03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安装的时候改一下选项,改成:先下载后安装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71 | 2019-04-04 08:52

在官网下载好安装引导程序以后,安装时,下方选项如下:(选第二个)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9-04-04 08:57
其他回答(1)
1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04-04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