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DF文档中怎么截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4:03

RT,在PDF文档中截取图片,要怎么截图啊,求助?

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78
提问于:2019-04-04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57 | 2019-04-04 13:57
其他回答(2)
0

可以用福昕阅读器来截图。
导航栏【主页】-【截图】

foxit2world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4-04 14:52
0

可以用福昕阅读器来截图。
导航栏 主页-截图

demoE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4-09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