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 网站项目 和 WebApi 项目部署在同一个IIS站点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8 09:16

解决方案建了一个网站项目放 html 等静态页面,
然后引用了 WebApi 项目,网站下 bin 文件夹也生成了一堆 Dll 。

但是不管是调试还是部署都无法访问 WebApi 接口。

有没有老哥尝试过这样做,
或者有什么其他的解决方案?
不想做跨域。

Aaxuan的主页 Aax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9-04-04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项目引用webapi项目,global文件注册webapi的配置。发布时只发布网站项目部署到服务器即可

收获园豆:10
杨小荣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9-04-05 23:25
其他回答(3)
0

部署是可以的.
不行是你没部署好..mvc部署挺麻烦的.

吴瑞祥 | 园豆:28665 (高人七级) | 2019-04-04 21:24
0

一定要独立项目吗,html页面,是否可以添加在 webapi 项目里面

三人乐乐 | 园豆:3145 (老鸟四级) | 2019-04-05 10:05
0

IIS不是有虚拟目录么?

Adming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04-08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