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C#字符串的操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0:26

怎样判断一个字符串是否以“limit 数字”或 “limit 数字 数字”结尾
例如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50",或"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50 100"
这两个字符串返回值为true
用正则表达式?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9-04-07 0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正则表达式可以搞定

var sql1 =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50";
var sql2 =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50 100";
var regex = new Regex(@"limit(\s\d+)+$", RegexOptions.IgnoreCase);
var isMatch = regex.IsMatch(sql1) && regex.IsMatch(sql2);
Console.WriteLine(isMatch);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2 | 2019-04-07 09:56
其他回答(1)
0

正则表达式就可以

会长 | 园豆:6045 (大侠五级) | 2019-04-08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