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笔记本外接显示屏,用哪种接口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4 16:57

京东上面有好多种接口(HDMI、VGA、USB、type-c等等)的;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小伙伴,
该买哪种比较好呢???
(最好能够告诉我各种接口的优缺点比较)
我没有用过,
完全不知道如何挑选,
一般,一个显示器都要上千大洋;
so,实在不敢随意乱买;

lrj1596的主页 lrj1596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9-04-08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示器如果带音频输出就hdmi,超高清就type-c,其他似乎没什么差别,关键是看笔记本有什么接口吧。

收获园豆:8
首席吐槽官秦寿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9-04-09 16:04

你的意思是,type-c比hdmi清晰度会更高,是吗?

lrj1596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9-04-09 16:22

@lrj1596: 不是,清晰度取决于你的机器显卡,分辨率设置和显示器的显示能力.只是type-c应该有更大的传输速度支持更高的分辨率

首席吐槽官秦寿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9-04-10 15:34
其他回答(1)
0

我自己用的HDMI接口转VGA接的显示屏 用到了一根转接线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0546 (高人七级) | 2019-04-09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