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boot整合jpa项目打成war包后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7 16:09

在springboot整合jpa项目中,在本地测试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打成war包之后放在外置tomcat服务器中,运行startup.bat时候,出现了一下错误,求大神们帮帮可怜的小白吧

没有重名的我的主页 没有重名的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9-04-08 2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420 | 2019-04-09 09:44
其他回答(2)
0

注意看下这个缺包问题

无恨之都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9-04-11 22:21
0

这里的Springboot项目一般打包成jar包运行,不会打包成war包

没有重名的我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9-04-17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