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Pv6和https对程序员,有什么影响?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9 21:41

IPv6和https对程序员,有什么影响?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9-04-09 0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PV6所呈现出来的IP号段与iPv4是有很大区别的,更加复杂,难记。
https更加安全,个人认为,其实只是从程序员角度而言,影响不是很大。只需要关注http调用的地方代码块。

奖励园豆:5
Co~Co | 小虾三级 |园豆:507 | 2019-04-09 09:19
其他回答(1)
2

没什么影响
该怎样就怎样

ycyzharry | 园豆:23663 (高人七级) | 2019-04-09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