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购买vps主机需要考虑速度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03 12:13

大家,我最近准备购买vps主机,但不知道选择哪个机房好,因为机房决定了全国客户的访问平均速度。

测试网址:http://www.west263.com/services/webhosting/SpeedTest.asp

vps商:西部数码

请大家打开上面的网址,将测试的结果截图然后上传上来。感谢大家的帮助。

 

lyamlf123的主页 lyamlf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0-01-02 2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要考滤了, 推荐使用在线测速工具来测试,如卡卡网:http://www.webkaka.com/

可以在国内13个点,国内4个点进行测试。

收获园豆:40
canbe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287 | 2010-01-03 09:02
其他回答(2)
0

搞笑么,有病毒怎么办?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1-03 00:58
0

他美国的vps我买了 不错

收获园豆:10
IT鸟 | 园豆:349 (菜鸟二级) | 2010-01-03 0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