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ootstrap的modal模态框自动生成padding-left:17px,如何去掉?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1 21:30

bootstrap的modal模态框自动生成padding-left:17px,如何去掉?如果模态框里面的数据量小,不会生成padding-left:17px,数据量大的模态框会生成这个
<div style="padding-left: 17px; display: block;" class="modal fade in" id="青云" tabindex="-1" role="dialog" aria-labelledby="myModalLabel">。我想要如下标签<div style=" display: block;" class="modal fade in" id="青云" tabindex="-1" role="dialog" aria-labelledby="myModalLabel">,需要将padding-left: 17px; 去掉。

aaronthon的主页 aaronth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9-04-09 2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多个div,可以使用外部样式,div 加一个类 class="modal fade in myModel" :

<style type="text/css">
    .myModel {
        padding-left: 0;
    }
</style>
收获园豆:8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85 | 2019-04-10 10:06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自己再写个padding-left: -17px;抵消掉啊

收获园豆:18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9-04-10 15:19

试了,抵消不了

支持(0) 反对(0)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9-04-11 21:25
0

土豪 我缺豆豆

收获园豆:2
Adming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04-11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